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HE SWANK诗韵旗舰店开幕两周年庆祝酒会

2011年10月25日 00: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香港高级时装名店THE SWANK诗韵,将于2011年10月20日(周四)下午2时至4时半,在其首家中国内地时装旗舰店--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举办诗韵旗舰店开幕两周年庆祝酒会。

此次特别邀请到了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先生(Dorian Ho)及诗韵时装顾问团队到场

届时,模特将现场示范2011秋冬系列,推介品牌包括︰Costume National, Derek Lam, Dorian Ho, Ermanno Scervino, Giambattista Valli, Kris Van Assche, Les Hommes, Roberto Cavalli等等。此次,还特别邀请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先生(Dorian Ho)及诗韵时装顾问团队到场,参加酒会的嘉宾将于活动期间专享8折优惠。

模特将现场示范2011秋冬系列

诗韵旗舰店开幕两周年庆祝酒会

凤凰网时尚独家对话诗韵买手Innis Liu

凤凰网时尚独家对话诗韵买手Innis Liu

作为诗韵品牌的买手总监能否说说诗韵与其它店的区别呢?

Innis Liu :我们诗韵的店是把国外最好最美最高端,最特色,最时尚的服装介绍给我们的客人。因为其它有很多我们的竞争对手,因为是代理品牌,所以他们很多的东西并不是最高质素的。在这点上我们诗韵都是亲自去挑选每一件衣服,去触摸每一款材料。我们诗韵的品牌的服装是永远不会过时不会偏离这个潮流的。在服装特质上我们很重视面料,你可以看到我们的服装面料都是很容易穿着的很容易搭配,而且很经典,我希望我们的客人并不是只买到这一季能穿着的,而是比较经典的。

对于买手这个职业,您是如何理解,如果让您给新人一些建议您会说什么呢?

Innis Liu :我认为买手应该有一个平衡点,我们需要把时尚眼光放到未来六个月之,去看那些还没有成为潮流的的东西。但是从中药找一个平衡点,因为我们要配合客人的需要,不能盲目的去买个那个潮流,而是要根据客户的需求,所以就要找到这个平衡点。我们既要适合这个潮流,又要将还未流行的东西相结合这个才是最难的。 

关于THE SWANK

自1955年成立以来,THE SWANK除了为香港建立首间多品牌高级时装店外,更一直领导市场,每季从世界各地采购华衣美服,不断为时尚经典予以新义。THE SWANK现为安宁集团旗下的成员,共有4间香港店及1间北京店,另经营7间独立专门店,分别为Brioni、Brunello Cucinelli、Paule Ka、Roberto Cavalli、Sonia Rykiel等品牌。

随着海港城旗舰店于2011年9月换上新装,THE SWANK亦引进一系列精彩的品牌,包括Balmain、Ermanno Scervino、Costume National、Zagliani、Nina Ricci、Mugler (Nina Ricci及Mugler将于2012年春夏亮相)、Les Hommes、Frank Tell、Markus Lupfer、Napsugar、Franck Boclet、John Richmond 和Kris Van Assche,吸引一班更有活力的顾客。THE SWANK将继续努力搜寻更多优秀牌子,为品牌的重塑工程予以活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SWANK THE 诗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