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丽伊人风尚》“爱.甜蜜风尚派对”分享幸福

2011年12月08日 19: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幸福是什么,是两个相爱的人静静坐在沙发上的默契相;是看着《花嫁》中的美丽婚纱便不自觉甜蜜起来的情绪;是在归家的地铁上面对汹涌的人潮却突然涌上来的一种踏实的感觉……今天,幸福就在《瑞丽伊人风尚》的“爱•甜蜜派对”。12月6日,《瑞丽伊人风尚》在北京柏悦酒店为广大读者精心打造了一场“爱•甜蜜风尚派对”,让无论是单身一族还是时尚情侣的你,都能够在2011年末的节日季中,以“甜蜜”的名义,大声地说出幸福,纵情甜蜜,掀动城中最浪漫的派对风尚!

《瑞丽伊人风尚》“爱.甜蜜风尚派对”分享幸福

幸福从第一眼甜蜜开始

《瑞丽伊人风尚》于今年首度策划“甜蜜派对”,启动“甜蜜之旅”,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最感性和浪漫的编读互动,表达《瑞丽伊人风尚》希望为读者带来的充满“幸福感”的生活和情感态度。活动消息一经传开,几百张请柬被热情的读者一抢而空,当大家收到这份精心准备的,有玫瑰红色的心形封面、立体情侣造型拉页设计、以及定制插画的派对邀请函时,甜蜜的幸福感即油然而生。而且,《瑞丽伊人风尚》亦为提前到场的来宾安排了国际彩妆品牌OFFICE专业彩妆师为她们点亮甜蜜的妆容,打造最甜蜜浪漫的形象。有舞台妆纯正血统的OFFICE彩妆天生精于对色彩的演绎,它带来自由、卓越、激情和大胆配合甜蜜派对现场每一处贴心设计的灯光和影画,让人不自觉地便融入到一个轻松甜蜜的漩涡中。同时,OFFICE彩妆还为现场嘉宾提供嘉宾礼品和幸运者抽奖。

《瑞丽伊人风尚》“爱.甜蜜风尚派对”分享幸福

幸福爆发在每一次甜蜜的碰撞

派对伊始,深受欢迎的民谣歌手郝云就用自己的创作为这一个夜晚献上了最甜蜜的祝福,随的一段热辣的拉丁舞渐渐将全场的激情引爆!而精心策划的甜蜜游戏,则让到场的时尚男女抛开了最初少许的矜持与却步,让每一个时刻都充满了热络的气氛。 

甜蜜在于你爱她多少,还是在于你懂她多少?幸福是今天爱有多甜,还是能一起走多远……每一个关乎情感的话题和观点,在“《瑞丽伊人风尚》爱•甜蜜派对”中,都以轻松的游戏方式得到了释放和碰撞的机会,用满场的欢笑探究出“火星”与“地球”的距离——在“男左女右”、“爱甜蜜”游戏中,现场嘉宾晒出情感观点,交流爱的体会,让爱在甜蜜中发酵。在展现情侣默契的游戏环节中,游走的棒棒糖,一起紧抱的气球,让隐藏心底的幸福感油然而生……短短两个小时的派对,《瑞丽伊人风尚》“爱•甜蜜风尚派对”蔓延了无尽的甜蜜感觉,每一个到场的来宾,都在知名的职业DJ热情的舞曲的感召下,尽享派对热情温度,让“爱•甜蜜风尚派对”的气氛随着音乐的摇摆瞬间飙升。

《瑞丽伊人风尚》“爱.甜蜜风尚派对”分享幸福

甜蜜Party Queen,把幸福带到蜜月圣地

甜蜜并未随着“甜蜜派对”接近尾声而结束,而是另一段喜悦旅程的开始。当晚在“甜蜜派对”现场选出的最幸运的“Party Queen”,她不仅可以自选“异性蜜友”共赴蜜月圣地,更可和明星夫妻档领略一路幸福的真经。这份每个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甜蜜惊喜也将有可能刊登在《瑞丽伊人风尚》5月的“花嫁别册”中。

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伴随着热情的舞步和蔓延的激情,《瑞丽伊人风尚》,给“成熟的女孩、可爱的女人”和时尚男女们打造一个可以尽情表达自己情感愿望的舞台。今夜,就请和《瑞丽伊人风尚》一起,在这一年的岁末,大声说出你的爱情宣言:我要幸福,爱要甜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瑞丽伊人风尚 风尚派对 OFFIC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