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士依波路中国总部乔迁之喜

2012年01月09日 14: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2012年跨年之际,拥有155年历史的瑞士著名手表品牌——瑞士依波路表中国总部迎来了乔迁之喜,迁移到广州天河中央商务区广州太古汇商务楼办公,办公环境跟随品牌档次全面升级,办公面积比原来耀中广场的大一倍。

瑞士依波路中国总部乔迁之喜

1903年进入中国,瑞士依波路便不断发展,最近20年发展十分迅速,至今已在全国拥有超过650销售网点。瑞士依波路表总经理Nathalie Boillat表示:中国是瑞士依波路非常重视而且重要的市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奢侈品消费十分旺盛,依波路会抓住时机,把更多高品位的优质产品引入中国,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瑞士依波路中国总部乔迁之喜

广州太古汇由购物商场、甲级写字楼、文化中心、酒店及酒店式服务住宅构成,是一家集休闲娱乐、商贸活动、文化艺术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体。商场云集国内外超过180家品牌,LVPradaFendi等国际奢侈品牌已经抢先进驻。

瑞士依波路中国总部乔迁之喜

瑞士依波路表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高兴地表示:每一次的乔迁都为了不断发展的业务需要,为了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周全的服务,非常感谢消费者对瑞士依波路一贯的支持,相信在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能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瑞士依波路中国总部乔迁之喜

瑞士依波路始创于1856年,以“浪漫时刻,一生相伴”为品牌理念,坚持“精益求精”的制表精神,赢得享誉国际的名声。其品牌标志——一对翩翩起舞的情侣,两颗不期而遇的心,浪漫瞬间交汇成爱的永恒,感动了一个半世纪以来配戴依波路表的情侣,成就出无数经典动人的浪漫时刻!

瑞士依波路中国总部乔迁之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波路表 瑞士 甲级写字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