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怡和翡翠会 开创顶级翡翠收藏市场新纪元

2012年02月06日 15: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北京故宫博物院宣布,将首次永久收藏当代翡翠艺术私人作品,价值高达10亿元。而不久前的香港国际珠宝展上,售价超过1亿元的翡翠就有7件,接近亿元的也超过了20件。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现在大家手中“闲钱”多了,需要为资金寻找保值、增值的出口,翡翠因为收藏和投资兼顾而备受关注。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翡翠具有吉祥如意、健康平安、幸福圆满等美好寓意,人们对翡翠有一定偏爱,再加上全世界可作为珠宝使用的翡翠原料仅产于缅甸,原料不可再生,资源越来越稀少,市场增值潜力巨大,促使翡翠价格不断飙升。近年来,翡翠品牌亦层出不穷,但真正专注于顶级翡翠市场的品牌几乎空白。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热爱并收藏翡翠

2011年12月11日,一个融汇了七彩云南二十载珍藏的全新顶级翡翠品牌——宝怡和的诞生,成为了行业内的“大事件”。宝怡和,以“服务真正热爱翡翠的藏家”为宗旨,以打造公平、公正、透明的“顶级翡翠物流平台”为目标,以还原翡翠本源的天然价值为己任,即将开启顶级翡翠交易模式的新篇章。

2011年12月11日,宝怡和品牌发布

宝怡和品牌发布会上,诺仕达集团总裁任剑峥先生与宝怡和翡翠会总经理周江女士共同在卷轴上落下“宝怡和印”,开启了宝怡和品牌新篇章

宝怡和的诞生,无疑是中国翡翠珠宝行业发展历程中绚烂瑰丽的一笔。如果说七彩云南代表了诺仕达集团背翡翠世家任氏家族对翡翠经营的诚信态度,那么宝怡和则代表一种精神,它寄托了这个家族将世间最美好的事物带入凡尘的精神核心,以及以身作则规范高端翡翠市场的期望。宝怡和不仅代表着高贵,更代表价值的保证,是一种尊贵的彰显,更是品质良心的承诺。

“大家只有懂翡翠,才会爱翡翠。翠玉载德,我们要做的就是将中国独有的光辉灿烂的翡翠文化向大众宣扬,这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在七彩云南翡翠品牌运营的过程中,我们有幸结识了一大批同样热爱翡翠的会员朋友。宝怡和的诞生,初衷就是希望继续和大家一道,在这样一个独特的平台上,欣赏中国乃至世界最顶级的翡翠,分享它所带来的财富增值。”翡翠世家任氏家族成员,北京宝怡和翡翠会总经理周江女士表示:“既往藏家们走遍各地,只为寻觅心仪的翡翠,而珍品散落或隐匿世间,仅凭个人能力与渠道,难以找寻。我们希望宝怡和能够成为顶级翡翠收藏的‘代表品牌’,帮助藏家源源不断地搜集珍品,亦为每一块极品翡翠找到它命中注定的主人。”

采取业界第一手交易价格打造顶级翡翠物流平台

宝怡和翡翠会集七彩云南二十载翡翠珍藏,竭力打造顶级翡翠物流平台

众所周知,翡翠是不可再生的天然稀缺资源。近年来,又因多方资本的不断涌入,价格水涨船高,面对近年来翡翠市场大热所催生的诸多变化,周江女士并未表现出过多的担心。“虽然很多翡翠爱好者认为现在的市场扑朔迷离,但真正的收藏家却由于深知资源的稀缺而加快了收藏步伐,真正困扰他们的不是翡翠价格的攀升,而是顶级翡翠的可遇而不可求,所以才会催生宝怡和这个品牌的诞生。”

“作为中国翡翠行业的先行者,我们有着近二十年的积累。依托诺仕达集团和七彩云南在中国翡翠珠宝行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丰富经验、广阔渠道以及强大资本,宝怡和有信心更有能力,纳藏天下奇珍翠宝,并采取业内第一手交易价格体系,让宝怡和成为翡翠爱好者、收藏家信赖的顶级翡翠物流平台,还原顶级翡翠最真实的价值。”周江女士如是说。

私享礼遇真正服务顶级翡翠藏家

宝怡和翡翠会秉承会员制理念,为翡翠藏家及爱好者提供一个私密的顶级翡翠专属空间

高端性、圈际性、私密性是宝怡和翡翠会的三大特点。宝怡和翡翠会秉承会员制理念,将为翡翠藏家及爱好者提供一个私密性的顶级翡翠专属空间。在位于北京安贞环球贸易中心占地3000平米的翡翠会中,汇集了近百亿的翡翠珍品,单品价值均高于50万,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稀世珍宝,是一个真正专注极品翡翠领域的顶级殿堂。

“宝怡和也是我们回馈广大新老会员朋友的一个独有渠道。现在很多朋友买翡翠认任家,我们希望他们的下一代还认任家,让买家与卖家成为世交,这是我们任家人的荣誉。良心经营,诚实面对消费者,做百年老店;与翡翠收藏家、爱好者一道分享翡翠的魅力,是任家对于朋友的承诺!”周江女士表示。

以打造最具有公信力的顶级翡翠旗舰品牌为目标,以业界良心为品质承诺,宝怡和旨在为每一块极品翡翠找到它命中注定的主人,并将以身作则,希望引领高端翡翠市场走向更加公平、诚信、透明的交易模式,开创顶级翡翠收藏市场崭新的纪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翡翠 宝怡和 新纪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