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正瑞士军刀威戈-旅行背包新概念

2012年02月23日 15: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记UTC行家&北京户外

2012年2月22-25日,以户外行业新趋势、新理念、新品牌为主题的ISPO BEIJING 2012第八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UTC行家作为专业的旅行装备运行商,携旗下经典品牌百年品质纯正瑞士军刀Wenger(威戈)、全球最大信使包品牌Timbuk2,全球旅行速干内裤领先品牌Exofficio及环球旅行家第一选择的旅行背包Eagle creek首次亮相展会。

Wenger宣传图

百年瑞士,传承经典。来自瑞士的百年经典品牌Wenger(威戈)首次亮相北京户外展,在本次威戈首次亮相,UTC行家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旗下wenger、Timbuk2等品牌产品的高品质、多功能!如自行车专用背包及为都市白领量身定做的轻便休闲旅行背包,背负减压系统的设计、完美的贴合身型款式受到了众多旅行者的关注与青睐。

wenger品牌悠久,创立于1893年。Wenger威戈瑞士军刀是世界公认最好的军刀品牌,它的标志是方形中间一个十字。除了军刀之外,Wenger还有很多产品也很出名,其中包括手表和背包。Wenger代表着世界箱包的颠峰,因此每一个电脑包都符合国际标准,在全球众多的国家畅销,全球信赖倍受人爱。由于Wenger的背包对品质要求比较高,所以价格也不低,适合对背包要求时尚性、重要性和可靠性的朋友选购。

行家的行囊,更多的选择,更好的装备!

Wenger背包采用世界知名扣具--NIFCO,强弯曲度及低温下表现出色,外观紧凑大方,功能划分合理,各种栏位分明,储物空间大,携带方便。而作为wenger背包原材料之一双捻高强面料,起源于美国,刚开始是运用在汽车轮胎及军用防弹背心的内里上,经历了长期的研发与改良,由于此一布料组织坚固、耐磨损、耐撕裂,比一般的尼龙布、聚乙烯布( POLYESTER)或是帆布耐磨度都高出数倍以上。再加上此布本身触感平滑、色泽亮丽持久且高质感,很快便取代其它布料成为旅行箱及背包等旅行用品界最高档、最受欢迎的布料。瑞士军刀Wenger背包采用1680D防水面料,并已经成为威戈(WENGER)品牌在全球最高品质的背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背包 Wenger 瑞士军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