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arc by Marc Jacobs 简约风席卷耀眼春夏

2012年02月28日 10: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当度假气氛逐渐减弱,Marc by Marc Jacobs的春夏气息早已进入视线。秀丽动人的Marc Girl今季将会披上万紫千红的新装,简约的剪裁与设计展现出春夏季独有的朝气与活力,为时装界定下最新的潮流样版。

品牌今季将以颜色取胜,无论是撞色还是鲜艳色系的组合均在春夏T台上大行其道。鲜橙、艳红、宝蓝、湖绿等亮丽的色调就像彩蝶般在时装丛林里舞动,吸引着大众的眼球。一向钟情印花图案的Marc Jacobs今季分别推出「Finch Charm」及「Night Bird」两种雀鸟图案作主打;另外,粗细不一的相间条纹款式包括「Flavin Stripe」及「Field Stripe」亦是今季的拿手好戏,将各种款型打造出更个性的感觉。而心形图案「Light Hearted CPC」也会登场,为女性妩媚的打扮画龙点睛,令造型别具匠心。

 

简约的设计和修身的剪裁都是今季女装的重点所在,如黑色抹胸上衣扎入鲜红色丝质高腰长裤内,能突显女性体态美外,亦散发出优雅大方的气质。而红黑相间的横条上衣配衬荷叶边修身半身裙,感觉既斯文又不失时尚魅力,最适合上班族。对喜欢郊外气息的时尚达人而言,一件橙色宽松中袖上衣搭配一条黑色短裤,休闲写意。偏爱随性而行的女士们今季亦不会失望,以鲜红色撞宝蓝色的宽松连身裙,再打上一个夸张蝴蝶结,活脱脱一个全新Marc Girl形象。今季Marc Jacobs亦为品牌注入新玩意,在时装中加入运动元素,彩条连身短裙或灰色上衣配搭橙色短裤,感觉生机勃勃。

男装系列今季告别街头时尚,走上知性优雅路线。颜色方面同样与女装互相呼应,以大胆鲜明的用色为主;剪裁则侧重修身有型。鲜粉红色西装外套搭配简单白色衬衫,感觉简约时尚;灰色上衣加蓝色格纹短裤,将朝气的阳光形象发挥淋漓尽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Jacobs Marc b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