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islife》助理出版人何智 独家采访畅聊巴塞尔表展

2012年03月20日 22: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独家参访了《Hislife》助理出版人何智先生,他与我们畅聊2012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并为我们提供了钟表市场现在及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趋势,并为我们介绍了他自己所佩戴的腕表,还热心的为凤凰时尚的网友进行了表款推荐。

凤凰时尚:您是第一次参加巴塞尔表展吗?此次巴塞尔表展给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您觉得最大的亮点在哪里?

何智:对,我是第一次参加。Basel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媒体好忙啊,虽然我们同在一个区域3-4天,几乎就能见1-2次。每天早上坐1-2个小时交通工具来到basel,然晚上再坐1-2个小时回自己住的酒店,很多人晚上回酒店都累得没精力出门吃饭了。

凤凰时尚:此次巴塞尔表展上有众多的高级腕表以及时尚腕表品牌参展,那么这次你最关注的是哪个品牌,为什么?

何智:因为我是刚刚开始接触钟表珠宝,所以我并不专业。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DEXITT的表款,设计充满机械感,而且厚重,几款特别限量版的各种翻转让人印象深刻。

凤凰时尚:您觉得腕表在中国现在的走势以及未来的走势怎么样?

何智:钟表行业我认为在中国的未来很好,因为中国人的消费力越来越强大,那些手袋、服装、配饰已经不能够满足很多人的心理需要了,只有珠宝腕表相对服装服饰更能保值,而且更加低调,我相信市场会越来越好。

凤凰时尚:您做了这么多年的时尚与奢侈品行业,觉得中国人对腕表的喜好与其它国家的人有什么不同?

何智:现在中国人消费腕表有几个问题:1、各种宝石和贵金属,几乎是消费的大潮流;2、品牌也是一个关键,是这个牌子的经典款就买,很少有人会具体分析和了解腕表文化;3、用表不合身份,10几、20岁的孩子就戴PP、CARTIER……有必要么?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建立一个观念:在拥有几块合身份的好表之后,能够把腕表作为一种配饰,让表成为服装搭配一个完整的部分。

凤凰时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出国看表展,这些人并不全是媒体。他们很多人把购买腕表当做一种投资,您是怎么看的?

何智:表展是个专业的活动,自然有自己的控制,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只要主办方允许,谁都可以看。至于把腕表当成一种投资,我觉得人都不傻,只是一个说法,表的确比服装服饰保值,但是作为投资,有点夸大了吧。

凤凰时尚:您自己戴的是什么品牌的腕表?能简单介绍一下为什么喜欢它吗?

何智:不太戴表,我比较容易丢东西,而且爱出汗,所以我不想戴太贵的表。实在需要,我有几块时装表,足够用了。不过45岁之后,我会考虑买一块的。

凤凰时尚:那么如果45岁之后准备买第一块表会选择什么品牌呢?

何智:应该会选择卡地亚吧,经典保值,而且时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表展 巴塞尔 Hislif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