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大福巴黎尊尚之旅 尽享尊贵人生

2012年03月26日 11: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3月6日,巴黎探访珍贵之光,尊享艺术之旅,近日K11“Lightness of Being”巴黎时装周艺术荟展——艺术家作品分享活动,在巴黎Pavillon Vendome隆重揭幕,此次盛会是继2011年“China in Paris中国当代创意节”,周大福倾力支持K11购物艺术馆,将源自中国的新晋艺术推上巴黎时装周风潮尖端的又一力举。

藉此良机,周大福盛情邀请大中华地区高端会员尊享为期五天的巴黎专属体验之旅,除去出席参观3月6日的“Lightness of Being”巴黎时装周艺术荟展,感受先锋艺术与奢华珠宝相遇的浪漫之外,更特别安排私人定制式旅程- 艾斯克丽蒙(Château d'Esclimont)城堡之行,力图为高端会员们奉上尊王般的体验。

周大福巴黎尊尚之旅周大福相伴尽享尊贵人生

艾斯克丽蒙(Château d'Esclimont)城堡曾居住过诸多名流,其中包括法国大主教、国会顾问、国会第一任主席等,是名副其实的贵族府邸,周大福巴黎一行贵宾们将于3月8日抵府,享受别具法式风情的豪华装潢与经典美食以及城堡庄园骑行活动,期间所有装备均为特别订制,尽享专属服务。

周大福巴黎尊尚之旅-在入住的古堡前合影

艺术荟展诉诸经典,周大福打造奢华体验

对于此次年度巨献,周大福珠宝集团品牌总监陈义邦先生表示:“周大福所支持的K11‘巴黎时装周艺术荟展’主题是“Lightness of Being”,其灵感来自米兰昆德拉享誉盛名的代表作《生命不能承受之轻》(“The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是借用经典之意,尽显中国珠宝以及时装的璀璨光芒,具有深刻的存在主义哲学背景。”据悉,此次周大福特选6套最能代表中国贵族文化的珠宝珍品荣登巴黎时装周,不仅是为了打造“中国制造”的高端形象,更是品牌“2012年名贵珠宝钟表拍卖”系列作品在国际上的首次亮相,此前,这批珍品曾分别北京、上海、武汉、香港等城市预展,供指定客户参观鉴赏,3月初远赴巴黎之后,将于04月27日至29日返回香港展出。

周大福巴黎尊尚之旅- 入住的古堡

周大福名贵珠宝拍卖会及晚宴计划于4月10日在港盛大开幕,先前参展的诸多稀有珍品,以及代表品牌最高工艺的罕见彩色钻石系列,将同时在当天进行私人拍卖,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贵宾们将汇聚一堂,一览绝世珍品的炫彩。

周大福巴黎尊尚之旅- 法国老爷车队在巴黎铁塔前

尊尚高端会员服务,周大福将推出新会员制度

坚持以“真诚‧永恒”待客的周大福,一向重视与客户建立长久的互信关系,更将于近期推出新会员制度,创立“更尊享、更时尚”的都市生活概念,集合拥有共同理念及人生体验的朋友,务求为顾客提供不同凡响的购物待遇。此次巴黎之旅是新会员计划的首个重点项目,此后,周大福加倍重视高端会员体验提升,将陆续邀请VVIP们享受定制旅行,私人拍卖,以及优先鉴赏周大福奢华珠宝首饰的机会,共同切磋品鉴奢华珠宝的心得。

周大福巴黎尊尚之旅- 法国老爷车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周大福 Lightness of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