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arc by Marc Jacobs 2012亚洲脸型眼镜系列

2012年04月05日 11:26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全新Marc by Marc Jacobs (马克·雅可布之马克)眼镜系列阐述了品牌突破传统的华丽运动风格。新款太阳镜的设计灵感来自八十年代,注满活泼有趣的年轻气息。

Marc by Marc Jacobs 眼镜

MMJ 310/F/S太阳镜拥有超大尺寸的圆形板材前圈,镜腿上嵌有Marc by Marc Jacobs纽扣装饰,提升潮流风格。这个款式不但备有经典颜色,包括深哈瓦那色搭配棕色镜片和黑色搭配灰色镜片,亦有时髦色调供选择,包括红色搭配棕色镜片和紫色搭配灰色渐变镜片。

Marc by Marc Jacobs 眼镜

MMJ 311/F/S女式太阳镜的外型散发复古气息,镜腿外侧饰有可爱的心形铆钉。这款洋溢波普艺术风格的注塑太阳镜拥有多种颜色搭配,包括紫色搭配棕色镜片、亮黑色搭配灰色镜片、裸色搭配棕色镜片和哈瓦那棕色搭配棕色镜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Marc Jacob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