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奥高级订制2012春夏系列发布

2012年04月09日 18: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优雅应当是简洁、专注、自然与独特的融合。”  —— 迪奥先生如是说

迪奥二零一二高级订制春夏系列完美再现了品牌历史悠久的精湛工艺。

迪奥公司因其精湛的手工坊,其对手工艺的无限热爱,其悠久传承与经典优雅闻名于世。精致的细节与高超的技艺升华了迪奥高级订制的水准。

迪奥高级订制2012春夏系列

该系列巧妙地运用胶片黑白反差的对比手法,呈现“胶片冲洗过程中”的影色渐变效果。每条裙子的手工皆精确无缺,半透明的面料令人不禁对每条裙子内部精确的剪裁与构造而产生遐想。

迪奥高级订制2012春夏系列

刺绣与面料的反差颜色对比,仿若镜面效果。并在黑、白、迪奥灰的基础上,运用红色、深紫红、裸粉色和淡紫色加以点染。非凡的剪裁技艺在透明蝉翼纱、泡泡纱和提花织物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细密缝制的明线针脚以及一系列半刺绣手法的叠加运用,体现了高级订制技工的精准工艺,以及迪奥高级订制的艺术魅力。

迪奥的奢华舞会礼服以摄影胶片“正片负冲”的设计手法体现时代感。黑色阴影轮廓剪裁辅以白色面料的光泽,犹如底片和正片的反转,尽显优雅轻灵的摩登之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高级订制 制2012春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