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王表携天爵陀飞轮新品登陆深圳钟表展

2012年06月29日 15: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年一度的中国顶级钟表展盛会——深圳国际钟表展于6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腕表领导品牌天王表携2012年新品力作天爵陀飞轮和锋尚系列等五大主推系列产品登陆深圳钟表展。

天王表携天爵陀飞轮新品登陆深圳钟表展

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的天王表展馆,经典黑白主色调搭配,使展馆整体风格上呈现先锋酷雅、时尚品位之风,但又不失王者沉稳大气的风范

天王表携天爵陀飞轮新品登陆深圳钟表展

此次天王表携众多经典系列表款和新品力作强势亮相展会,展出了包括闪耀女性时尚魅力的尚.SHINE系列和俪姿系列,极具西方骑士精神及荣耀的金骑士系列和充满先锋时尚及酷雅情怀的锋尚系列,以及2012年最新推出的天爵陀飞轮力作在内的五大主推系列。而其中,天王表于2012年推出的代表钟表行业最高技艺水平的天爵陀飞轮系列新品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好评,也成为了本届钟表展上的一大亮点。

天王表携天爵陀飞轮新品登陆深圳钟表展

陀飞轮是世界三大顶级制表工艺之一,作为集品牌多年研发经验之大成的天爵陀飞轮系列新品,自4月22日天王表携手著名影星杜淳在河北唐山举行盛大新品发布会以来,就受到了业内人士及社会各界的多方关注。此次天王表推出的天爵陀飞轮系列新品,设计风格上融汇古典之风与现代简约风尚,以18K黄金和玫瑰金等贵金属元素倾力打造精致出尊贵外观,飞返式日历、星辰及月相显示等多项繁复功能,则诠释着对世间万物永无止境的追求和探索;而经典大气的天王造型陀飞轮摆轮,更是对超越和探索精神的完美礼赞。

据了解,本次钟表展汇集中、港、台、日、韩、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1400余个展位的500多家参展企业,吸引全球来自63多个国家和地区近60,000人次的参观采购。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天王表 陀飞轮 天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