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开艺术工作室的神秘面纱 ESMOD 北京毕业设计展开幕

2012年07月05日 13: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又到一年毕业季,连日的的热浪,浇不息毕业生们挥洒青春的热情!ESMOD·北京2012届年轻设计师们,带着用三年青春历练出的精彩作品,华丽呈现出神秘的设计师工作室场景,为京城时尚圈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L’Ateliers d’art在法语里意为艺术工作室,这里是设计师的藏匿之所,灵感圣地。有的设计师用灵感图片填充墙面,包围自己;有的则愿意在这里充分放空,思绪清零,重新出发。每位“艺术家”都有这样一个地方,ESMOD·北京的年轻设计师们自然也不例外,最初它可能只是求学时自己租住的那间小屋,未来大家都梦想着能够亲自设计出那一间完美的工作室。在那里,他们设计自己喜欢的,也设计别人满意的,他们为梦想工作着,也为现实努力着,设计师在哪里他的工作室就在那里。  

今年的7月5日,ESMOD·北京给了毕业生们这样一个考场,一个舞台,一片自由挥洒的空间:每位设计师都将以艺术工作室的形式呈现出自己的毕业设计!多好听,但却不好做,这项工作需要的不止是学生们自身三年学到的的设计制版专业知识和本领,更是对全方位专业素质的一次考验:色彩解构,整体造型,陈列艺术等方面的技巧都缺一不可。  

艺术工作室是毕业生设计作品的终极展示,每位毕业生要接受由50位时尚行业从业人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的打分,是学生们走出ESMOD·北京将要经历的最一场考验!学生们将在评审团前一一展示自己的作品,阐述自己的设计灵感和理念,接受评委针对消费群体定位、营销推广方式、产品成本与定价等方面的提问。评委将逐一访问每个摊位,与设计师交谈,了解产品定位、近距离考察服装质量,评估作品的商业价值。同时,对毕业生来说,也是一个在业内资深人士面前自我推荐的好机会。  

评审次日,7月6日开始,将迎来持续整个夏天的ESMOD·北京开放日。届时,艺术工作室将对公众免费开放,让原创设计的星星之火燃烧一夏!与各界爱时尚爱设计的朋友共同见证ESMOD·北京的成长! 

7月6日傍晚,ESMOD·北京2012届毕业典礼曁毕业作品电影展映将在潮流地标三里屯的美嘉欢乐影城拉开帷幕, 2012届毕业生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学生首次携手合作,为自己的毕业设计拍摄了创意影片。ESMOD·北京将邀请毕业生及亲友共同欣赏创意短片,并见证毕业生颁奖典礼的荣誉时刻!  

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北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0号,团结湖大厦9-12层(地铁10号线呼家楼站B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ESMOD 毕业设计 毕业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