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拜将建全球最大奢侈品牌鞋城

2012年09月26日 15:02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全球最大的鞋子商场下个月将在迪拜开业!总部位于迪拜的零售商Chalhoub Group在迪拜建成一座96000平方英尺的专门销售鞋子的商店Level ,包括一些概念区。

 总共超过250个品牌、足疗、修理店进驻该商场,配套设施还包括一些Vip休息室,另外康泰纳仕旗下的Vogue咖啡馆和Espresso也将同时开业。

Level是一间开创性的概念性鞋子商场,只卖鞋子一种单品。“这里是一个爱鞋之人的聚集地,我们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可以整整泡一天的地方。”Chalhoub Group时尚零售集团总经理Rania Masri说。

为这将位于迪拜购物中心的鞋子专门商店开辟第一个鞋子专门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将开辟个房间,其中包括一个提供定制服务的,普拉达Prada)、YSL(Yves Saint Laurent)、迪奥Dior)、古驰(Gucci)等40个独立的品牌也都会在Level开设店中店,另外还有专门的设计师、趋势区域,sneaker大道会销售各种限量版供鞋子爱好者收藏。

“我们想法是,一个喜欢Lanvin鞋子的也能在这里买到一双最新款的Nike的合作系列。”Chalhoub Group时尚零售集团总经理Rania Masri说,“设计公司花费大量开发这一类(鞋子)。例如,古驰(Gucci)现在有超过800k款风格的鞋子,但是并没有很多地方可以提供如此多的选择。”

这件鞋子专门商店的惊喜之处还在于,著名的美脚专家Margaret Dabbs也将首次在伦敦以外开设专门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品牌鞋 鞋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