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奢侈品电商网站被爆售假 专家支招防上当

2012年11月28日 08:13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近日,著名的奢侈品电商网站“走秀网”被爆售假。此事一出,让大家对奢侈品网站的信誉问题再次关注起来。

奢侈品网站被爆售假

事件回顾:一双鞋引发的信誉危机

某位消费者在走秀网上花484元购得NewbarK女鞋一双,然而穿了一周鞋子就被磨破一个口子,无法再穿,协商走秀网同意为高小姐换一双新鞋。她曾托朋友向美国NewbarK公司求证鞋子的真伪,NewbarK公司通过邮件告诉她,其在走秀网购买的皮鞋是假的。NewbarK公司表示:这些鞋子都是仿造的,NewbarK生产的鞋从来都不用浅颜色的内衬和鞋垫。

调查加载...
 

走秀网回应:供应商来源及资质无问题

走秀网称,在彻查了产品的供应商来源及相关资质文件后,认为商品并无任何问题。走秀网方面指出,此后若消费者对走秀网仍存疑问,则可通过其官方客服电话沟通并解决。同时还称,对其售卖的所有商品和品牌供应商均有严格的品质管理程序。

网购奢侈品有风险购买需谨慎

网友观点:走秀网是在杀鸡取卵

苍穹D沉淀:看来奢侈品鉴定服务是高端电商的必经之路,服务端和互动端,会员分享端是运营的重中之重。

电商中心曹叔:若属实,走秀这样做法无异杀鸡取卵。

专家支招:如何聪明网购奢侈品

missfaye:知名时尚博主,“拾壹罗汉”成员

1、先弄明白奢侈品网站的进货渠道。

有些网站会直接和代理商合作,但未必会得到品牌的网络销售授权;还有一些得到授权的则价格普遍比较贵。

2、有选择性地购买。

我网购一般会选择二三线的品牌或者新兴品牌,假货的可能性较低,而且还很有可能买到与众不同的商品。

gogoboi:时装专栏作者

要先弄明白自己要买的到底是什么。

对于消费者,建议不管是不是网购,至少应该去专卖店看看,至少要知道真货是什么样的,至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而不是盲目的崇拜。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