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曼玉巩俐领先演绎 瑰丽珠宝点睛优雅旗袍

2013年10月08日 07:52
来源:风尚志

导语:着一袭绸缎,不经意间若隐若现的曲线,带着身体摇摆的旋律,用中国诗情画意般的妩媚吐露东方女性的华美高贵。能与之搭配的珠宝也定能演绎女性优雅的花样年华,领略那对逝去的美好时光的淡淡感伤。

电影《花样年华》剧照之张曼玉

电影《爱神》剧照之巩俐

在第七届巴黎中国电影节中,主席高醇芳女士以一袭宝蓝色旗袍,出现在开幕式典礼上,给全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国旗袍的端庄和优雅,高醇芳女士对中国的这份深情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珠宝搭配旗袍,在巴黎上演了一场旗袍热。

一身旗袍,见证一段时代的精彩,浓缩一个女人的花样年华。简约的设计,精致的剪裁、保守而不失风情、娇美而不落俗套,其流动的韵律、潇洒的画意与浓缩的诗情,勾勒出中国女性的贤淑、典雅、性感与清丽。旗袍,带着上世纪的优雅高贵,重叠着中国女性独有的情调,犹如留声机里婉转的歌喉,亦好似张曼玉演绎的人生,用百种角度和缤纷色彩雕刻中国女性的唯美姿态。

玛瑙蛋白石项链Rosantica

镀金水晶夹扣式耳坠Bijoux Heart

树脂镀金项链Oscar de la Renta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