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抹胸礼服勒太紧的尴尬


来源:大公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女星们越来越追求性感的穿衣:各种各样的紧身裙、抹胸裙配合性感S曲线、前凸后翘的好身材,绝对是各种时尚场合的焦点。但是要是没有十足的好身材,有时就会弄巧成拙,囧相百出。来看看抹胸裙太紧勒出了哪些尴

导语:女星们越来越追求性感的穿衣:各种各样的紧身裙、抹胸裙配合性感S曲线、前凸翘的好身材,绝对是各种时尚场合的焦点。但是要是没有十足的好身材,有时就会弄巧成拙,囧相百出。来看看抹胸裙太紧勒出了哪些尴尬。

张柏芝

作为骨感女星的代言人,同时也是香港时尚圈的玉女派掌门,张柏芝的太平公主形象可谓深入人心。然而,张柏芝摇身一变,穿抹胸裙“一夜丰满”,让人们看到她性感的一面,却也难以避免裙子勒太紧胸部变形的尴尬。

徐静蕾

徐静蕾抹胸裙亮相某颁奖礼。老徐也想跟风秀个事业线,可惜副乳更抢镜。

侯佩岑

侯佩岑参加时尚活动,低胸装大展丰满胸部曲线。不料礼服将胸部压变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礼服 张柏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