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性感女神”:丰满不是罪过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 ,时尚圈新一代“性感女神”。2011年因扮演了美剧《破产姐妹》中精通世故的吐槽女Max一角而被众多观众认识。曾在时尚杂志评选的2012年99位全球最性感

导语: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 ,时尚圈新一代“性感女神”。2011年因扮演了美剧《破产姐妹》中精通世故的吐槽女Max一角而被众多观众认识。曾在时尚杂志评选的2012年99位全球最性感女人中位列第30位。

Kat Dennings精致的五官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让人印象深刻

Kat穿黑色蕾丝束胸上衣搭配长卷发

虽然在大众看来,Kat身材丰满应该是件引以为傲的事情,但在以“扁平”和“瘦高”为美的时尚圈,Kat Dennings仍算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Kat穿黑色蕾丝上衣拍写真,厚而性感的嘴唇也是她的标志之一

Kat这组大片很受欢迎,妆容简约,突出白皙皮肤和根根分明的睫毛

Kat穿红色抹胸礼服裙

Kat Dennings也是红毯上的常客。虽不像同演美剧出身的时尚标杆Blake Lively那般有气场,但她很善于把礼服穿出自己的特色和风情。

Kat白色深V紧身裙,凸显自己的身材优势

令人称道的是,Kat Dennings在服饰、妆容与发型的风格搭配上做的很出色,自有一种无敌的气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外国美女 热门女星 性感 业界人物 时尚明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