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界奇葩内衣裤大比拼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时尚圈每年都会曝光一些奇葩单品,有些甚至让人无法理解。比如,专为大胸女性研制的磁浮无带文胸;再比如,Babapanty推出的由塑胶带和一块“护垫”组成的隐形内裤,件件让人跌破眼镜。一起来看时尚界

导语:时尚圈每年都会曝光一些奇葩单品,有些甚至让人无法理解。比如,专为大胸女性研制的磁浮无带文胸;再比如,Babapanty推出的由塑胶带和一块“护垫”组成的隐形内裤,件件让人跌破眼镜。一起来看时尚界的无敌奇葩单品。

大胸女性专用无带胸罩:磁浮技术提升胸部

平胸也许会让一个人的魅力大打折扣,但身材过于丰满也有其烦恼,一些人可能会苦于很难买到有足够承托力的无带胸罩。不过,售价150美元的一种名为“Kewi”的胸罩,据称可利用磁浮技术抗衡地心引力托起大胸。

这款看似普通的黑色无带胸罩分外杯与内杯,外杯用以美化胸部线条,内杯就暗藏磁浮装置,利用磁石互相排斥的原理为胸部带来足够的承托力,不会给背部及肩膀带来沉重负担。

“隐形”女士内裤款式坑爹无人投资

一直以来,设计师们都在以特立独行的设计方式挑战人们的眼球。Babapanty曾推出一款隐形内裤,由塑胶带和一块“护垫”组成,以此来达到“隐形”的效果。但是很可惜,这款内裤因为古怪的外形和欠舒适的的设计,目前总共只吸引到110美元的投资。

Spanx孕妇塑身衣大热,外界褒贬不一

时尚界的准妈妈们厌倦了自己圆滑的曲线和高高挺着的“大气球”,依旧想拥有迷人身形。Spanx孕妇托腹提臀塑身衣一经推出就受到大力追捧。它在提臀、消除大腿赘肉的同时,在腹部加入特殊工艺支撑孕妇腹部的重量。产品创始人称,她的设计让妈妈们穿上塑身衣不仅感觉到很舒服,还会看起来像钢管舞者一样性感轻盈。

心跳达到“真爱速率”时可自动解扣的内衣

高科技“除臭内裤”可以吸收、抵消放出来的臭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奇葩 大比 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