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室小成员时尚大比拼

2013年07月17日 07: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英国《名利场》调查显示,丹麦王储妃玛丽力压英国凯特王妃成为着装最时尚王室成员。不过,凯特完全可凭即将诞生的宝宝扳回一局——这个被大家翘首以盼的王室宝宝不仅将给英国带来近2.4亿英镑的经济效益,更为“王二代”大家庭带来独具英伦风情的潮童风尚。当然,新的王室宝宝也将在时尚道路上与“竞争对手”碰头。

头号对手

瑞典公主:埃斯特拉

竞争力:萌

瑞典公主:埃斯特拉

瑞典公主:埃斯特拉

2012年初诞生的瑞典公主埃斯特拉是目前“王二代”大家庭里年纪最小的成员,因此也将对凯特腹中的宝宝造成直接威胁。现年1岁的埃斯特拉正处在全方位无死角各种萌的阶段,再加上颜色粉嫩的娃娃裙和天真笑容,绝对具有致命杀伤力。

2号对手  

西班牙公主:莱昂诺尔

竞争力:淑女范

西班牙公主:莱昂诺尔

西班牙公主:莱昂诺尔

西班牙公主莱昂诺尔继承了父母良好基因,她有着精致的金色卷发、蓝色笑眼,小小年纪面对公众大方得体又流露淑女气质。这位未来的王位继承人不仅征服了西班牙人,还征服了全世界,她曾被德国杂志评选为最受喜爱的王室孩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