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怀孕了 盘点皇室时尚圈孕妇装榜样

2012年12月05日 07: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凯特王妃在全世界人民的期待下,终于怀孕了。近期外媒拍到王妃的腰带已经被改长了,小腹也微微隆起了。站在时尚的角度,新一代时尚孕妇、未来的时尚辣妈、想象中的时尚街拍,又要围绕了凯特展开了。

外媒报道凯特王妃怀孕

外媒的角度值得我们学习,从凯特背的腰带放大看到怀孕的迹象,还看到,这确实是位勤俭节约的王妃。在还能“收腰”的日子里,外媒捕捉到了王妃小腹微隆的照片,又是一个腰带看得读者为她捏一把汗。于是凤凰时尚在下面列出数位王妃的孕妇装,希望凯特多加学习,在怀孕期间把皇室子嗣抱住的同时又赢得体面。

各国皇室孕妇装

这些都可能是凯特几个月后的样子。英国的孕妇们虽然大肚便便但是依然穿着正式,不论是戴安娜还是伊丽莎白或是约克伯爵夫人,正装领子+领结是不可避免的。再看看其他国家的皇室孕妇,那就显得休闲很多,虽然面料华丽或是颜色鲜艳,但是宽松的样式让人看着更居家。

时尚圈中辣妈风靡

凯特王妃已然是时尚圈中的一员,所以在怀孕这件事情上,我们也绝对要严格要求她。贝嫂与阿尔芭的孕妇装都曾经是红极一时的街拍LOOK,就算是超模安布罗休或者歌手莉莉艾伦,也穿着着经过改造的礼裙参加PARTY。从来对穿衣都高度要求的凯特王妃,我们相信你在接下来几个月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