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御用品牌ISSA 70年代复古风大获时尚媒体好评

2012年09月16日 17: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伦敦时装周开幕第二天,秀场上何种风格不同的2013春夏新装大放异彩。尤其是凯特王妃爱用的品牌ISSA的浓郁墨西哥风情,和个性十足的House Of Holland秀场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

ISSA 2013春夏秀场

“女神”。ISSA的设计师Daniella Issa Helayel毫不含糊地在style.com的采访中介绍了她这场秀的灵感来源。精致的盘发,鲜艳的红唇,再加上华丽的印花设计,70年代成熟女人的形象脱颖而出。从开秀的那一刻起缤纷的颜色给我们一种视觉享受,让我们深陷于浓郁的巴西风情中。

House Of Holland 2013春夏秀场左起:格子连体衣,印花连体衣

House Of Holland 2013春夏秀场左起:扎染背带裤,低腰7分裤

英国版红秀时尚网站在文章中评论:House Of Holland的秀场充满了欢乐和奇幻的氛围,鲜艳的颜色让我们无法不成为他的“忠粉”。在2013春夏秀场里我们聆听着超重低音配乐,观看这以“青少年眼中的蹩脚世界”为主题的秀场。令我们惊讶的是出现的模特们都是一个个精心打扮的少女摸样。然我们无法自拔的爱上了整场秀中出现的扎染印花。

并且还从秀场的服装中选出了四件来向大家预测明年夏日的潮流趋势。指出:格子连体衣,印花连体衣,低腰7分裤和扎染背带裤将会是2013年夏天的必备单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ISSA 复古风 凯特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