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奢华大牌接地气 超市大妈PK穷学生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可能是受去年奢侈品销量不乐观的影响,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一些大牌纷纷“接地气”。奢侈品,不应该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吗?“接地气”是快时尚才会走的路线。大牌们做如此设计,也许赢了一些低端客户,当然也给

导语:可能是受去年奢侈品销量不乐观的影响,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一些大牌纷纷“接地气”。奢侈品,不应该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吗?“接地气”是快时尚才会走的路线。大牌们做如此设计,也许赢了一些低端客户,当然也给淘宝贡献了爆款模板,只是,这不知道会不会砸了自己的招牌。

不知道是不是受去年奢侈品销量不乐观的行情影响,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一些大牌用起了“接地气”这个词。奢侈品,不应该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吗?“接地气”是快时尚才会走的路线。大牌们做如此设计,也许赢了一些低端客户,当然也给淘宝贡献了爆款模板,只是,这会不会砸了自己的招牌就不知道了。

LV:离了小马哥果然不行?

LV2014秋冬系列

LV2014秋冬系列

当地时间3月5日,巴黎时装周,路易威登(LV)大秀开启,发布2014秋冬女装系列。作为此次时装周最受欢迎的大牌之一,LV在前任设计师马克·雅各布离开之启用的新设计师主打实用牌,比起小马哥的创意设计,新设计师似乎完全忽略了设计感这一回事,整体时装变得接地气,低龄化和低端化了起来。

Miu Miu:穿针织衫的穷学生

Miu Miu 2014秋冬系列

Miu Miu 2014秋冬系列

当地时间3月5日,2014秋冬时装周,缪缪(Miu Miu)大走实用风,每件衣服几乎都可直接上身出街,也多了很多简单的针织衫。设计加上了可爱的动物元素,衣服质地近似皮草但只是纺织品,上身后感觉像是刚出社会的穷女学生。

Elie Saab:渐变色有炒冷饭嫌疑

Elie saab 2014秋冬系列

法国时装品牌Elie saabE 2014秋冬系列巴黎当地时间3月3日在巴黎时装周上发布。这一系列女装依然遵循品牌一贯的风格:现代、朝气、优雅、活力。只是,设计师在衣服上做了一些渐变色的设计,试图给衣服增添了一些亮点,也让人怀疑这是在“炒冷饭”。

香奈儿:讨好中国大妈?

香奈儿(Chanel)2014秋冬系列

香奈儿(Chanel)2014秋冬成衣巴黎时间3月4日发布。老实说,香奈儿这次发布的秀场,还是很有创意和让人眼前一亮的,老佛爷还是一如既往地有想法。只是,把眼光投向了逛超市的消费群,未免会让人觉得香奈儿放低身段讨好中国大妈的嫌疑。

圣罗兰:永远的街头女郎

圣罗兰(Saint Laurent)2014秋冬系列

圣罗兰(Saint Laurent)2014秋冬女装告诉人们摇滚不落的气息,这也是品牌一直遵循的风格,只是还是想吐槽一下,这款设计真的无法和“奢侈”、“高端”之类的词搭上边,黑夜落魄街头女郎的气息太过浓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PK Miu 大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