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 给宝贝的奢华大牌童装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爸爸去哪儿》热播,人们除了关注节目中的亲子关系之外,被讨论最多的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穿什么。在电商网站上,这五个孩子的“同款”服装成为热销品,这并不是“节目周边效应”,童装的确在成为我们时尚

导语:《爸爸去哪儿》热播,人们除了关注节目中的亲子关系之外,被讨论最多的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穿什么。在电商网站上,这五个孩子的“同款”服装成为热销品,这并不是“节目周边效应”,童装的确在成为我们时尚消费的主力,而童装正在成为奢侈品牌在中国的“新增长点”。

在大家熟知的奢侈品牌中拥有童装系列的就有DiorBurberryGucciFendiVersace、 Armani、Dolce&Gabbana、LanvinKenzo等,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些品牌的奢华童装!

博柏利(Burberry)童装(从左起售价20000、76000、92000)

迪奥(Dior)童装

古驰(Gucci)儿童包袋

芬迪(Fendi)童装

范思哲(Versace)童装

阿玛尼(Armani)童装

朗雯(Lanvin)童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童装 爸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