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去哪儿》大热 盘点好爸爸们的穿衣Style

2013年11月28日 06: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荧屏大热,使得几位爸爸们也红透半边天,林志颖、张亮、田亮、郭涛、王岳伦成为许多好爸爸们学习的榜样,除了把视线放在他们和宝贝们的互动上,不妨也让我们来看一下爸爸们的穿衣时尚吧,比比谁才是最潮最时尚的爸爸!

西装Style

林志颖

不老童颜的林志颖,灰色西装、黑色兜边、黑色内搭Tee、深灰做旧牛仔裤、亮面皮鞋,轻松得体,略减龄的搭配。

张亮

模特出身的张亮,身材没的说,就是一个衣服架子。西服套装配皮草外套,英气、贵气,一个都不能少。

田亮

田亮,作为金牌运动员,穿西装也很随性。提起的袖子、塞进去的裤子、配西服套装的马丁靴、运动款大手表。可谓“动力”十足的混搭。

郭涛

郭涛偏爱的是天鹅绒西服套装,内配印花衬衫、颈系黑色小领结,复古味道浓。

王岳伦

王导演的着装中规中矩,胸口还配了西服手帕。让他看起来自然些的就数胸口解开了几颗衬衫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