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入驻爱斐堡酒庄名仕俱乐部
2009年12月15日 16: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来自保时捷车友会的40余名尊贵车主驾驭20辆保时捷豪车来到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对爱斐堡酒庄浓郁的法式风情及葡萄酒文化氛围进行了体验;继奥迪、沃尔沃、福特等知名汽车品牌后,拥有百年历史的豪车品牌保时捷正式入驻爱斐堡酒庄名仕俱乐部,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葡萄酒+名车”的分众体验营销创新再次得到了实践。

基于爱斐堡酒庄名仕俱乐部平台,张裕爱斐堡酒庄与保时捷车友会将实现资源共享,为保时捷车主提供包括爱斐堡酒庄体验、私人酒窖、期酒、整桶订购等定制服务,为保时捷车主开启一种全新的社交礼仪和尊贵生活体验。

一个是国内首家参照OIV对全球顶级酒庄设定的标准体系建造的顶级酒庄,一个是拥有悠久历史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张裕爱斐堡酒庄与保时捷品牌底蕴十分相近。其中,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由拥有117年历史的烟台张裕公司融合中、美、意、葡多国资本,投资5亿全力打造,传承了张裕百年酿酒精髓;而作为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的豪车品牌,保时捷汽车创立于1900年,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奢侈品代名词。

停靠在爱斐堡酒庄主楼广场的保时捷跑车

爱斐堡酒庄名仕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适逢主楼城堡开业,张裕爱斐堡北京国际酒庄与奥迪车友俱乐部缔结联盟,推动成立了服务“塔尖”人群的名仕俱乐部,旨在通过爱斐堡酒庄小镇体验、葡萄酒品鉴专业培训、私人酒窖、整桶订购等高端服务提高精英的生活品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