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揭秘五大“长青基因”
2009年12月15日 15:5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医药行业正迎来新时代的盛世,但中医药现代化“升级”目前仍处于摸索阶段。

2009年12月11日,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山东卫视等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国 “长青品牌”大奖评选活动在北京揭幕。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东阿阿胶成为中医药行业唯一入选的“长青品牌”。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到来,中医药行业融入现代商业化运作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玉峰认为,中医药行业有着先天性的 “长青基因”,分别是:成效显著、保密工艺、地域垄断、文化悠久。在新形势下,中医药行业还必须与融入现代科技,开拓创新,这是中医药发展的第五大“长青基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