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定制一套高科技私人豪宅

2011年03月21日 11:53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屋内还有其他的尖端科技设施,灯光、音箱和百叶窗可以通过苹果手机或者iPad远程控制。奥布莱恩先生说:“想象你正在巴巴多斯的游艇上,这时有人来敲门。你不仅可以看到来者是谁,还能像你在家时那样打开灯和他们说话。”

花园是由屡获殊荣的园艺师Luciano Giubbilei设计的,园内有一个雨水采集系统,并获得了生态认证。

这套顶层公寓有三间卧室,每间卧室都有设计师设计的衣柜。主人套房的浴室内有一个防水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公寓 定制 豪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