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极尽奢华 国人购买的世界豪宅

2011年03月22日 13:2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豪宅外观

福布斯形容它是“超级”住宅

“这所房子按照设计是全英格兰最昂贵、最华丽的豪宅,”引导我们参观的公关小姐达特纳尔说,“这个工程耗费了大约5年时间,先有40多家公司以分包商的形式参加了工程建设,而大理石等材料则来自亚洲、非洲、南美和欧洲各地,再有几个星期就可全部完工。”

给记者印象最深的还有这个类似小型宾馆的建筑后面大片树林绿地。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林地看上去多少有些法国的凡尔赛宫园林的味道,也许还更多一些野味。

据介绍,这片占地280亩的森林是新近从私人手中买来的,树林多为松树,林间幽径相连。按照英国的法律,林地的所有者不得随意砍伐树木,绿地上也不许随意开发建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豪宅 世界之最 TRIA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