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佛罗里达现无底价拍卖宫殿级豪宅

2011年03月30日 16:19
来源:中奢网 作者:Chlo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于止赎权丧失在即,理查德·罗钦只好在周六拍卖他的房子。这座公馆位于佛罗里达的博卡拉顿,总面积超过25,000平方英尺。据任职于房产中介商Nestler Poletto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的约翰·帕莱托透露,三年前这座宅邸首次挂牌出售时开价为2,490万美元。

佛罗里达现无底价拍卖宫殿级豪宅

2002年罗钦先生与人合伙成立了私募股权公司——皇家棕榈投资基金(Royal Palm Capital Partners),并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皇家棕榈共投资了四家公司。拥有31家电视台的Equity Media Holdings就是其中一家,该公司已于去年12月申请破产。

佛罗里达现无底价拍卖宫殿级豪宅

这套位于椰树东路450号(450 East Coconut Palm Road)的房产同时由帕莱托及其同事马克·奈斯勒(Mark Nestler)担当销售代理,开价为2,19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Palm 豪宅 罗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