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贵内敛贵族式滨海豪华美宅

2011年04月08日 14:52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通过典雅恬淡的浅色调,考究的欧式古典棱角和线条来表现一种内敛的高贵,既能体现品位,又不奢华逼人。

如果说L07的滨湖别墅和别的滨湖别墅有什么不同的话,也许只有走进里面的人会懂得。然而即便如此,要具体说出来也真的很难,毕竟有些感受是如此细微,令人常常怀疑语言的极限是否到此止步了。

有一种高贵叫内敛

从维多利亚到山语湖,有一种高贵,叫内敛的风华。以自然景观为中心的主客厅、可让小朋友活动的厨房、按摩与戏水两级泳池……只为在轻松欢快的互动中网络超女,增进家人的交流,让高贵的生活多一份默默的温馨;主人房总统套房级双大床设计、浴卫独立空间、影音与畅聊分置娱乐厅、不同朝向的主卧设计……只为尊重每个人的隐私,互不打扰,不露声色间散发真正的贵族生活气息。通过典雅恬淡的浅色调,考究的欧式古典棱角和线条来表现一种内敛的高贵,既能体现品位,又不奢华逼人;既能激情四射,又不过分张扬;既富有生活情趣,又不失贵族名胄风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贵族式 客厅 古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