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十大豪宅榜出炉 看明星们的超级豪宅

2011年04月19日 09:1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让我们换个角度比比,科比詹姆斯韦德艾弗森,NBA球星谁的豪宅更阔气

姚明

一、姚明的豪宅

姚明的家位于温瑟湖公园,周边环境安静而美丽。位于休斯顿市中心西边、一片景色非常优美的湖滨区,是一幢价值超过50万美元、面积超过300平米的阿拉伯式别墅。

姚明的豪宅

姚明 小house的中国味道

姚明在美国的家位于休斯敦西区的温瑟湖畔,当地有许多政府要员和社会名流都居住在这个区域,毋庸置疑,这里是休斯敦的富人区。一贯不喜欢张扬的姚明尽管选择了在这个区安家,但他的这套不到300平米的别墅,是整个温瑟湖社区里倒数第二大的房子,价值还不到60万美元。通常美国人都会在自家别墅的院子里留出篮球架的位置,但姚明的别墅却是温瑟湖社区中惟一没有在院子里安篮球架的。“这里是美国,但在这扇门里我们还是要做中国人,一定要把家布置得有中国味道。”姚妈妈这样说道,怪不得在姚明的美国家里连走廊上都高挂着大红灯笼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豪宅 看明星 组图 十大豪宅 豪宅价格 庭园植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