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走进影星陈道明奢华私密豪宅

2011年04月29日 09:00
来源:CNTV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书房

对于家的设计,最重要的是实现主人的想法,设计师应该是隐藏在最终结果的背,在过程中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方法去整合主人模糊,甚至是零散的概念,最终完成的是一个完全适合主人秉性的空间。于是即使原先就是朋友,有过很多沟通,但在具体设计前,王开方和陈道明一直在交流,通过不同的方式去把握陈道明的生活方式,在透彻了解的同时,完成了王开方对自己的定位。接下去,设计师转而开始引导主人去丰富没有想到的细节,然后是不断的修改和整合。整个方案的制定显得有序而紧凑,所以当陈道明看到最后的方案时非常惊讶,因为设计师不仅贴合了自己的想法,而且做了更多的完善。

设计古色古香

陈道明偏好对历史的研究,对中国古典的调子有着很深的迷恋,他希望生活在一个古色古香的环境中。王开方的设计呈现出了一个都市中的净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陈道明 走进著名影星 王开 新中式 著名演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