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联手MOLTENI&C

2011年04月29日 11: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完美展现出菲拉格慕的最新风格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201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特别系列

动感的色彩、细腻的质地、奢华的材质和精湛的手工是这一特别系列的共同特征,包括Soft W手袋,Sofia手袋以及Varina鞋履的特别系列,皆完美展现出菲拉格慕的最新风格。此次拥有“April 2011 – Special Edition”(“2011年4月 - 特别系列”)字样金属标牌的手袋,及平底芭蕾舞鞋将仅于国际家具展期间在米兰专卖店发售,以此代表菲拉格慕公司对此次全球设计盛会的创意支持。

系列中的Soft W手袋线条简洁明了,并搭配有Gancino金属扣饰,它是由创始人长女菲马-菲拉格慕(Fiamma Ferragamo)当年为其母亲旺达(Wanda Ferragamo)所设计的。此次限量版将推出两款奢华款式——具有不均匀晕染效果的紫晶色蟒蛇皮款和紫红色埃尔斯(Ayers)蛇皮款。

同样高贵优雅,深受追捧的Sofia手袋作为无数时尚名流的挚爱单品,此次也华丽呈现两款限量版——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gancino卡扣的豹纹蟒蛇皮款,以及紫铜色Karung蛇皮款,令其在材质及色彩上都与Soft W手袋相得益彰。

菲拉格慕为此次米兰国际家具展推出的特别系列还包括由著名Vara鞋履演变而来的Varina平底芭蕾舞鞋。特别系列不但保留了经典的罗缎蝴蝶结卡扣,更推出可完美搭配Soft W手袋的紫红色蛇皮款,以及搭配紫晶色Sofia手袋的精雅鳄鱼皮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 环保桌 家具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