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堪比地主庄园 曝刘亦菲京豪宅

2011年07月11日 10:47
来源:CNTV时尚论坛 作者:该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演称刘亦菲很气质,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绝世大美女,我们不妨去看看她住豪宅的历程。

 

刘亦菲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父亲是大学教授,母亲是舞蹈演员。

 

刘亦菲的豪宅

 

据传刘亦菲的豪宅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该豪宅约有四五千平米之大,刘亦菲豪宅侧的巨大草场地面积相当于一个足球场大小,整个豪宅堪比一个地主庄园。

10岁时父母离异,随母亲远赴美国读书。2002年回到北京,以美籍华人身份通过英语及专业考试,被北京电影学院破格录取,并于同年被制片人游建鸣无意中发掘出演《金粉世家》。

 

舞蹈练功房、琴房

 

为了提高刘亦菲的专业技能,家里还专门为她修建了专业的舞蹈练功房、琴房,想必这样的条件是很多大牌明星都享受不到的。

刘亦菲1987年出生在北京,身为教授的父亲和舞蹈演员的母亲一直在武汉工作,刘亦菲的童年也在武汉度过。

 

“足球场级”的豪宅

 

高房价背景下,对于80后的一代,买一间可以居住的房子又是多么的艰难,更何谈是“足球场级”的豪宅呢,在社会和自身的高压下,要想买个好的房子,似乎脚下的路要好好规划着走了。

刘亦菲自小遗传了母亲刘晓莉的美貌,还跟妈妈学习舞蹈,从8岁开始就成为童星,当模特拍广告。1995年年仅8岁的刘亦菲,在中南商都第二届“童花杯”童装模特大奖赛中获得冠军。1997年,刚满10岁的刘亦菲却遭遇意想不到的家庭变故,“因为我当时也感觉到爸爸妈妈可能不是很融洽”离婚后,为了让刘亦菲受到更好的教育,母亲刘晓莉便让刘亦菲从郭杨街小学退学,转赴美国继续读书。

 

刘亦菲豪宅

 

到了美国,只有10岁的刘亦菲用英文读写相当困难。刘亦菲说:“刚刚去的时候我不会英文,居然跑错教室。我一去就拿着课程表,找教室,我看不懂英文,其他的同学只用3分钟的时间找教室,而我总是3分钟之后还在走廊里徘徊,被老师发现,老师问我,我也不知道,他大概猜到我有麻烦,就把我带到教务处去问,然后再带到班级,结果带错了,不是我那个年级那个班,结果就这么糊里糊涂上了一个星期的课,特别可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刘亦菲 豪宅 地主庄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