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葛优购2千万洋房 盘点十大明星最昂贵爱巢

2011年07月21日 09:07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刘嘉玲06年豪掷7300多万

刘嘉玲06年豪掷7300多万,购入山顶和福道4800尺独立屋连1500尺花园,作为同梁朝伟的新爱巢。二人去年结婚前夕,对别墅进行了重新装潢和整修,还特意在2楼客厅内供奉一颗系上红丝带的菠萝。据悉,该菠萝是刘嘉玲笃信的密宗大师加持过,是她与王菲一起到印度拜见大宝法王祈求指点,法王送她的菠萝,祝她心想事成,亦能增加夫妇鱼水之欢,大大增进产子机会。

黎明07年时狂砸6000万元港币

黎明07年时狂砸6000万元港币,在紧邻2008年奥运马术比赛场地的上水双鱼河St. Andrews Place卖下超级豪宅,占地166坪的豪宅花去1千万元港币装修。而他换屋原因是不满和乐基儿在家被拍到,决意换屋藏娇。这栋豪宅,是3层独栋别墅,有5间套房、1间佣人房,隐密性高,还与好友作词家林夕比邻而居。为了款待朋友,他打算将主卧室改成私人电影院,且新居顶楼阳台超过百坪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葛优 洋房 陈道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