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月湖会馆——上海佘山的一颗璀璨明珠

2012年08月14日 09: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风高天远,

依碧淡看世间纷扰。

山峨水淙,

畔翠闲塑人生多娇。

观乎水岸之泮,

云雕风砌,玉宇琼楼

嗟叹夺天工之巧。

然画栋雕栏,吉纹祥饰,

技高而意则雅致,

皆不染凡艳俗俏。

或可临窗揽胜,凭栏极目,

纵情山水而笑谈楚翘。

既为人杰,焉能不至月湖!

张巍在《月湖赋》中感叹到“才智杰出的人怎么能不去月湖!”是什么让他信心满满的说出这样的大话?月湖到底在哪里?说到月湖,就不得不说到上海佘山的一颗璀璨明珠——月湖会馆。上海月湖会馆坐落于月湖雕塑公园四季水岸的冬岸,处于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区中心位置,背山面水,拥有度假山庄的自然风光,也同样具备都市顶级酒店的环境设施。广阔的草坪,热情的湖畔沙滩、优雅的画展雕塑、幽静的小佘山步道、悠久的山顶教堂,月湖会馆每一处都彰显着时尚和艺术的气息。天高云清,在山水相融间远离城市喧嚣,现代雕塑宛若云雕风砌,环境优雅,空气清新,让您回归自然,享受鸟语花香。推窗尽揽湖光山色,室内绿墙,抬头可见星空的浴缸,顶级CONTROL4总控系统,空调、地暖搭配的室内环境调节系统,一对一管家服务,尊贵行政酒廊,每一处彰显着奢华与品位。

月湖会馆——上海佘山的一颗璀璨明珠

会务人士的舒适之选

便捷交通、顶级会议设备、舒适优美的会议环境,是月湖会馆在上海乃至华东的招牌。月湖的每一间会议室都有各自特色,从普通年会到世界政商显要交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合适的会议场所。“迎宾厅”格调高雅,风格庄重,是政要会见的最佳选择。每一个参会者面前都会有一个液晶显示器,大幅投影屏幕同步播放简报以及发言者的影像,同声传译,远程会议设备体现了高科技与简约奢华的完美融合。临湖小型会议厅专为团队精英打造,适用于各种小型会议及分组讨论。紧张会议的间隙,不如前往“月光厅”观赏山与湖的美景,品尝美食餐点,在美景与美食中恢复元气。一天的繁忙议程,月湖日光苑内的23间景观套房便是最舒适的休憩场所。

月湖会馆——上海佘山的一颗璀璨明珠

见证爱情的人间天堂

月湖见证下的爱情另有一番诗意。山顶教堂、草坪与夏岸沙滩是西式户外婚礼的天堂。冬岸月湖可容纳1000人的大宴会厅,为你献上沪上最顶级盛大的婚宴。每间婚房都有拥有与迪拜帆船酒店相同的DUX顶级睡床,带有观星天窗与豪华浴缸,配以明亮自然采光与整片植栽的绿墙。躺在浴缸中数星星,又或在房间中饱览月湖雕塑公园美景,都将为你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会馆里中的艺术元素是另一大看点。一楼大堂的墙面饰有20×9.8米巨幅壁雕,会馆一、二楼及左右两侧穿堂则悬挂各类昂贵的艺术真迹。新婚夫妻或金婚伴侣,在自然与艺术交融的独特氛围中,必定能重温属于自己的爱情之美。

月湖会馆——上海佘山的一颗璀璨明珠

雕塑公园

在喧嚣都市中找到澄净心灵的去处,月湖雕塑公园是当下最好的选择。四季码头水岸不同风格的景观及建筑,展现四季流转风光。春岸的夜色流光溢彩,无比华美,拥有上海最大的水上舞台,可容纳1500多名观众。夏岸26块巨型花岗岩,则组成了国内最大的现代艺术石林:主体为三个环状石阵,正中4块石头高达12米,每块巨石均超过100吨。广阔的夏岸还是万人演唱会、露天烧烤、野营,泛舟的上佳之选。秋岸的月湖,令你徜徉于数十座大师级雕塑之间,建于自然山水之中的美术馆内,定期奉上系列画展、艺术品展与大型车展。冬岸的月湖,现在只等你来体验。

月湖会馆——上海佘山的一颗璀璨明珠

文化艺术活动

《月湖映像•2012上海月湖雕塑公园摄影比赛》经过两个月的投稿、甄选及评比现已经进入尾声,在大赛组委会及评选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从投稿的数万张照片中选出了180张最终参展照片,并从中决出了所有20个奖项。至此,本次摄影比赛竞赛项目已全部结束,开始进入摄影展策展布展阶段,参展的180张照片将在9月22日开始在月湖美术馆进行展出,并向所有游客开放。

与此同时,松江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也将在9月22日在月湖雕塑公园巨石林草坪重装上演。届时,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将为所有观众奉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歌舞盛宴。

月湖会馆——上海佘山的一颗璀璨明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月湖 璀璨明珠 佘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