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永恒与历史之间”
2009年06月05日 09:4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BVLGARI] [珠宝] [宝格丽] [奢侈]

宝格丽125周年历史回顾展-罗马展览大厦

意大利影星Gina_Lollobrigida(左)与宝格丽董事会主席 Nicola Bulgari(中)和宝格丽全球CEO Francesco Trapani(右)

BVLGARI宝格丽  “永恒与历史之间” 1884-2009

意大利珠宝的125年

罗马,2009年5月20日 – 为庆祝品牌创立125周年,BVLGARI 宝格丽今夜于意大利罗马久负盛名的展览大厦举办有史以来第一次品牌历史回顾展。该展览自5月22日起至2009年9月13日面向公众开放。

本次展览名为“永恒与历史之间:1884-2009”,将回顾自1884年 BVLGARI 宝格丽于 Via Sistina 开设第一家精品店直至今日公司历史上最为辉煌的篇章,同时追溯 BVLGARI 宝格丽设计的演化发展。超过500多件珠宝、腕表与艺术品杰作将讲述这一令人瞩目的传奇,其中部分展品选自 BVLGARI 宝格丽古董系列,这些精美绝伦的历史宝藏保存于公司档案馆内,另一部分展品则隶属于之前从未公开展出过的私人珍藏。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BVLGARI   宝格丽   珠宝   奢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