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永恒与历史之间”
2009年06月05日 09:4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BVLGARI] [珠宝] [宝格丽] [奢侈]

法国影星 Alain Delon

范思哲集团主席Santo Versace

部分展厅将设立特殊区域,以突出展现 BVLGARI 宝格丽风格演化中那些尤为重要的时刻,例如以古董钱币替代宝石的 “gemme nummarie”(钱币珠宝系列),设计别出心裁。其他特殊区域则会分别展示极具历史意义的经典蛇形图案,在过去曾被多次巧妙演绎,以及灵感源自古罗马铭文的 BVLGARI 标志,在转化为装饰元素后成为无数成功系列的焦点。

除珠宝与腕表外,回顾展还将展出一系列从未公开过的档案文献,包括来自不同年代的设计草图和画作以及始终钟爱 BVLGARI 宝格丽珠宝的众多艺术家、贵族与明星的珍贵照片。在专门展示 ‘dolce vita’ 年代的区域内,将陈列黄金时代多位女性偶像的照片与引言、由当时最美丽的女影星在银幕中佩戴的 BVLGARI 宝格丽珠宝的设计草图和其它珍贵资料,证明了  BVLGARI 宝格丽和电影行业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结下的不解之缘。不过,这一展区真正的明星仍是珠宝本身,Anna Magnai 和 Gina Lollobrigida 等著名影星曾佩戴过的华丽珠宝将首次展出。另一展厅将全部用于展示伊丽莎白•泰勒华美的私人珍藏,是欣赏 BVLGARI 宝格丽部分巅峰之作的绝佳机会。16款独一无二的珠宝价值连城,每件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一枚钻石胸针,其祖母绿主石重18克拉,由理查•波顿于1962年作为订婚礼物赠送给泰勒。1964年3月15日,在泰勒与波顿的首次婚礼上,这枚胸针是这位国际影星所佩戴的唯一一件珠宝。

BVLGARI   宝格丽   珠宝   奢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