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永恒与历史之间”
2009年06月05日 09:4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BVLGARI] [珠宝] [宝格丽] [奢侈]

意大利影星Vittoria Puccini

意大利影星Gina Lollobrigida

此次回顾展的开幕仪式也为BVLGARI宝格丽在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发起的“改写未来”大型儿童教育公益项目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提供了契机,“改写未来”项目将为生活在受冲突影响地区的800万儿童提供素质教育。宝格丽已承诺在2009年全年支持这一项目。BVLGARI宝格丽在救助儿童会国际联盟秘书长Charlotte Petri Gornitzka女士、美国救助儿童会常务董事Charlie MacCormac先生、意大利救助儿童会主席Claudio Tesauro先生以及众多其他各国救助儿童会机构代表的见证下,首次向世人展示了一系列非凡的限量版藏品,包括11件独特设计的珠宝和7款奢华腕表,这些作品将于2009年12月8日在纽约进行拍卖,总估价约300万欧元,拍卖所得款项将会全数捐赠给“改写未来”项目。

回顾展开幕仪式结束后,BVLGARI宝格丽还特别在意大利圣天使堡(Castel Sant’ Angelo)为所有参与宝格丽此次重要慈善项目的明星、国际救助儿童会董事会成员以及特邀的来自意大利及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举行了一场专属晚宴。BVLGARI宝格丽为支持救助儿童会而特别创作的珠宝和腕表作品也成为当晚的亮点,帮助尽快实现宝格丽对“改写未来”项目的承诺。

BVLGARI   宝格丽   珠宝   奢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