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永恒与历史之间”
2009年06月05日 09:4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BVLGARI] [珠宝] [宝格丽] [奢侈]

宝格丽125周年历史回顾展中的部分古董展品

BVLGARI宝格丽是全球奢侈品市场中的领导品牌之一。2008年,宝格丽集团公布营业额达10.8亿欧元。BVLGARI宝格丽在全球最顶级的购物区内建立精品店网络及精选经销商渠道。截至2008年12月31日,BVLGARI宝格丽集团共拥有264家精品店,其中包括164家自营店。BVLGARI宝格丽产品类别包括珠宝、腕表、配饰及香水等。BVLGARI宝格丽集团由宝格丽家族经营,家族拥有集团52%的股份,其余48%的股份在米兰证券交易所流通。

自19世纪末期以来,BVLGARI宝格丽始终代表着最精美的意大利风格。目前,BVLGARI宝格丽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在世界150多个国家受到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人群的广泛欢迎。每一款BVLGARI宝格丽作品都渗透着卓越精神、对细节的关注以及对极致品质的追求。作为对奢华世界的终极致敬,BVLGARI宝格丽于2004年在米兰开设了第一家酒店,又于2006年9月在巴厘岛开设了第二家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未来还将在全球各地提供更多酒店产品。

截至2009年5月,BVLGARI宝格丽在中国开设2家双子旗舰店和11家精品店,遍布上海、北京、广州、沈阳、成都、南京、苏州和天津等地。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BVLGARI   宝格丽   珠宝   奢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