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永恒与历史之间”
2009年06月05日 09:4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BVLGARI] [珠宝] [宝格丽] [奢侈]

宝格丽全球CEO Francesco Trapani与夫人

宝格丽全球CEO Francesco Trapani与意大利Missoni家族的形象代言人Margherita Missoni

罗马市市长Gianni Alemanno以及众多杰出的文化界名流、演艺界明星、知名政治家、意大利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家齐聚此次回顾展的开幕仪式,共襄盛举。众多享誉意大利及国际的明星也云集罗马,同BVLGARI宝格丽家族一起欢庆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包括:Jessica Alba, Ginnifer Goodwin, Chloe Sevigny, Alain Delon, Patricia Field, Jason Lewis, Enrique Iglesias, Selma Blair, Samantha Morton, Elsa Pataky, Valeria Golino, Riccardo Scamarcio, Beppe Fiorello, Vittoria Puccini, Cristiana Capotondi, Gabriele Muccino, Ferzan Ozpetek, Claudio Baglioni, Luca Argentero, Stefano Accorsi, Valentina Cervi, Francesca Neri, Giorgio Pasotti和 Nicoletta Romanoff等,共计1600人出席了开幕式。

BVLGARI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cesco Trapani先生分别与宝格丽集团总裁Paolo Bulgari先生及副总裁Nicola Bulgari先生共同主持了当晚的盛会。

本次展览将按时间顺序分为八个部分。这一历史之旅的首站将展示19世纪末期由 Sotirio Bulgari 所制作的银器系列,这位才华横溢、勇于开拓的希腊银匠为追寻财富与未来移居罗马, 而他于1884年所创立BVLGARI 宝格丽则在日后成为了全球知名的顶级奢华珠宝品牌。这一部分展品来自目前硕果仅存的 BVLGARI 宝格丽早期作品。展览的第二部分将会展示20世纪20、30年代的作品,灵感源自装饰艺术(Art Decò)的钻石珠宝见证了公司在 Sotirio 之子 Giorgio Bulgari 和 Costantino Bulgari 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功。呈现在下一个展厅中的将是40、50年代的作品,当时 BVLGARI 宝格丽的风格仍然受到法国学院派的巨大影响。紧下来的部分属于20世纪60年代,标志着界定了 BVLGARI 宝格丽特色的历史性转变。事实上,正是在这一时期中,BVLGARI 宝格丽如今广为人知的独特风格出露端倪:简洁且风格化的形状、柔和的体积感与前所未有的色彩组合,从此成为品牌独一无二的鲜明风格。之后的三个展厅将分别陈列70年代受波普艺术影响的作品、80年代拥有大胆创新设计的作品与90年代的作品。本次展览的最后一部分位于展览大厦的主展厅内,展示了21世纪部分最为出类拔萃的杰作,进一步见证了 BVLGARI 宝格丽延续四代的传统与成就。在众多令人叹为观止的展品中,包括一款价值2000多万欧元的奢华钻石项链。

BVLGARI   宝格丽   珠宝   奢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