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永恒与历史之间”
2009年06月05日 09:4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BVLGARI] [珠宝] [宝格丽] [奢侈]

美国影星Ginnifer Goodwin

美国影星Jessica Alba

美国影星Selma Blair(

本次展览的所有资料由 Amanda Triossi 根据最为权威的历史与科学资料,经慎重分析与潜心研究而得,她同时担任本次回顾展的负责人并撰写本次展览的展品目录:长达320页的文献与照片内容翔实,由 Skira 公司出版。自1997年起,Amanda Triossi 便担任 BVLGARI 宝格丽档案馆与古董系列的总监,由她撰写的两个版本公司历史专著分别于1995年与2007年出版。

BVLGARI 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 Francesco Trapani 表示:“无论在意大利还是其它国家,能够庆祝125年辉煌成就的企业屈指可数。它所代表的丰厚遗产不仅包括珍贵稀有的作品,更蕴含同样宝贵的历史与传统,而这两者共同构成了本次回顾展的核心。参观这一展览将能了解 BVLGARI 宝格丽风格的整个历史,这种代代相传的风格超越了各种界限而传承至今。灵感源自古希腊与罗马艺术,对创新和细节的独特品位以及对全新创意设计的不懈追求,令BVLGARI 宝格丽成为全世界最为知名的顶级奢华品牌之一。”

BVLGARI   宝格丽   珠宝   奢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