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夫人的"御用"珠宝发饰(组图)
2010年01月10日 16:29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身为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i的御用发型师,法国著名发型设计师Alxeandre Zouari可谓“日理万机”。除了忙于服务世界上最高雅的名流贵族(包括巨星Elizabeth Taylor、著名歌星Shirley Bassey等等),他的个人事业也经营得有声有色,包括在巴黎的第一间ALEXANDRE ZOUARI Beauty Institute美容及发型屋,以及珠宝品牌Zouari Diamond。

每一件发饰均由在法国及意大利巧手的工匠精致制造

发饰的材料非常稀有

停不下来的他,近来更是首次设计推出高级发饰系列-Alexandre Zouari Paris。不只每一件发饰均由在法国及意大利巧手的工匠精致制造,同时大手笔使用昂贵的素材,包括Swarovski水晶、蟒蛇皮革、稀有的皮草与大量高级的皮革质料,这些凸显奢华风格的素材,不但是顶级发饰让人惊艳不已的主因,质料或手工的质感更是让人一摸就能感受顶级手工艺与众不同的美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