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情事:雷人“情话”不断 婚恋观渐“潮”
2010年01月10日 16:25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 中新社发 朱武涛 摄

中新网12月23日电 2009年,都市人情感话题依然是新闻热点,剩女、相亲等话题被广泛谈论。而吸引网民眼球的“雷语”、“雷事”不断出现,让2009年“情场”一点也不寂寞。

最雷人“情话”

今年以来,雷人“情话”频频见诸报端,先是农村男发博称不娶城市女,掀起一波“城乡”大论战。紧接着,一位女大学生发帖称“宁做二奶不嫁80后”又引起网民热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90后小女生一句“白毛女为何不嫁黄世仁”更是把人雷得里嫩外焦。

“坚决不娶城市女”

网络上一位署名“湖北80后民工万小刀”的网友在其博客接连发表激烈文字,称坚决不会娶城市女孩为妻。他甚至认为,城市女孩品质被环境污染了。

此言一出,立即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随后,80后城市女在其博客中发表文章进行反驳,将这场“城市女”与“农民工”之间的对战升级。

这场闹剧最终以“城市女”公开道歉收尾,但“爱情能否跨越城乡鸿沟”仍然引人深思。

<<上一页 1 2 3 ... 12 1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