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情事:雷人“情话”不断 婚恋观渐“潮”
2010年01月10日 16:25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白毛女为何不嫁黄世仁”

当“80后”的“另类”感情观还在成为矛头对象时,悄然追随的“90后”年轻一代已经接过大旗。90后女大学生甚至高调宣称,“如果黄世仁生活在现代,家庭环境优越,可能是个外表潇洒、很风雅的人。加上有钱,为什么不能嫁给他呢?即便是年纪大—点也不要紧。”

“现在大学生找工作这么难,嫁给‘黄世仁’,等手里有了钱,可以再自我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这不失为—种好的选择。当年的白毛女也可以这样规划自己的人生,可她偏要和黄世仁对着干。”“如果我嫁给有钱人‘黄世仁’,可以拿他的钱捐给慈善事业,帮助有需要的人。”听到这些话,真不知该说这些孩子天真,还是无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