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发现超大钻石 钻石工匠如同蹲监狱(组图)
2010年09月03日 09:4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颗钻石犹如一颗橙子一样大

这颗钻石总共有507克拉。

据德国《明镜》网站报道,南非发现了5颗超大钻石,总重达507克拉,其中最大的一颗重136克拉,犹如一颗橙子一样大。

佩特拉钻石公司(Petra Diamonds)发言人詹姆斯·邓肯31日表示:“这些钻石是在南非开普省一处矿井内发现的,最大的一颗重达136克拉,是洁白的八面体钻,犹如一颗橙子一样大,有两颗重量大于100克拉,还有两颗大于50克拉,目前专家正在对这些钻石进行详细分析。”

据悉,南非是世界上著名的钻石产地,其中包括迄今发现的世界最大钻石“库利南”钻石。该钻石于1905年在比勒陀利亚附近被发现,重达3106.75克拉。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