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珠宝签约淘宝网“淘宝天下深圳馆”
2010年12月29日 10:25 中国珠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贝珠宝签约淘宝网“淘宝天下深圳馆”

整合珠宝优势品牌与资源 为商家创造价值



《第一现场》采访雅诺信集团总经理何卓琳女士

(记者 王廷亮)电子商务是世界经济发展的主流,未来3—5年将是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黄金时期,深圳作为全国首批的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也是全国首批三网融合的试点城市,政府相应出台了诸多优惠的政策,同时,政府也期待出现更新的网络营销模式和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更多品牌商家,分享财富盛宴。



水贝珠宝代表就关心问题与签约方交流

水贝珠宝与淘宝网、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强强联合

10月27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网“淘宝天下深圳馆”首批商家签约仪式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隆重举行,雅诺信集团总经理何卓琳女士代表水贝珠宝签约“淘宝天下深圳馆”,成为此次首批签约的商家之一。来自深圳各个行业的众多品牌企业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喜庆的时刻。

“世界珠宝看中国,中国珠宝看深圳”,深圳近30年在珠宝业的飞速发展已使其成为中国珠宝业的代名词,而水贝珠宝则是深圳珠宝产业的一张亮丽名片。雅诺信集团总经理何卓琳女士作为商家代表在签约仪式上做了精彩的发言,她表示,水贝珠宝项链街区是深圳市、区两级政府大力扶持的产业集聚基地,现入驻国内外珠宝企业1000余家,包括众多拥有“中国品牌” “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水贝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具有占深圳70%以上、全国50%以上的珠宝首饰生产能力。“水贝珠宝”高度重视与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和淘宝网的这次合作,加盟“淘宝天下深圳馆”,以水贝珠宝为代表的深圳珠宝品牌将借助这个强大的平台,更好更快的向全国的消费市场辐射,同时也会带动更多的合作加入到“淘宝天下深圳馆”,做大规模做大声势,形成强大的品牌优势,来推动各方合作的深入。



水贝珠宝签约"淘宝天下深圳馆"

整合三方资源优势为商家提供无限商机

此次三方携手合作,实现了淘宝网与深圳及全国报业的无缝对接,搭建传统报业媒体与电子商务合作全新平台,为更多珠宝企业提供无限的商机。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经理郑鼎文先生表示,此次水贝珠宝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和淘宝网的强强联合,依托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旗下媒体的权威公信力和传播影响力,强势整合商业和社会资源,高端规划珠宝优势品牌,为商家创造价值。

据悉,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借助旗下众多优媒体资源对珠宝企业进行全方位推介,推介方式包括: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各个频道重点推介;深圳收视率最高的民生新闻《第一现场》专题推介;深圳地区覆盖最广的天威有线电视专题推介;深圳热门电台频道先锋898、飞扬971、106.2等专题推介;单份发行量超20万份的《市民周报》每周6—8P重点推介及全国报纸联盟等平面媒体的宣传等。



雅诺信集团总经理何卓琳女士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同时,淘宝网作为世界一流的电子商务运营公司,有非常成熟的电子商务运营技术和管理团队,将为“淘宝天下深圳馆”的成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众多企业代表、媒体及相关领导共聚签约仪式现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开心果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