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璀璨时光之旅
2010年12月31日 10:48 中国珠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珠宝是奢华与完美的代名词,拥有一枚华丽的钻戒或是一对绝美的耳环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不仅如此,珠宝也是纯洁、忠贞爱情的化身,简洁干练或是奢华璀璨都能诠释出不一样的爱情真谛。现在,金格百货星动珠宝节为你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爱情誓言!12月24日—2011年1月9日,金格百货集合了20多个国际国内顶级珠宝品牌,并携手国内最受欢迎精品刊物《珠宝之星》杂志,奢华珠宝精品现场展示,意想不到的超值优惠,让金格百货为你见证那份完美的爱情!

Tiffany&Co.蒂芙尼

Tiffany & Co.以炫目的方式点亮节日光彩,从色彩缤纷的宝石作品到设计独特的纯银纪念品。每件礼品均由蒂芙尼蓝色礼盒承载,堪称是蒂芙尼卓越品质的象征以及难忘节日的保证。

Tiffany Keys系列

Tiffany Keys系列的灵感来自于蒂芙尼公司馆藏珍品中的“钥匙”。每一款钥匙都是独一无二的珍品,更是时尚风格的代名词。深厚的历史韵味、至高无上的品质,悬挂于圆形或椭圆形的链环之上,吊坠材质则选择18K黄金、玫瑰金、镶钻铂金、纯银,每一款Tiffany Keys优雅独特而不乏盎然奇趣。此外还有三款华贵钥匙系列可供选择,包括18K白金镶钻饰黑色珐琅钥匙、方格图案饰蓝色珐琅钥匙、八边形饰蓝色和绿色珐琅钥匙。无论是单独佩戴还是层叠搭配,Tiffany Keys都能展现出它与生俱来的时尚与浪漫。

ILIONNO依俪奥纳

来自意大利米兰的珠宝品牌ILIONNO 依俪奥纳自1958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欧陆传统手工技艺及时尚珠宝设计,独树一格地诠释意式美学观念。每件首饰的原材料均经由细化的筛选标准挑选出来,能充份体现 ILIONNO 原创设计及追求完美的价值观,造就款式时尚独特的非凡产品。

『时光之旅』车型翡翠吊坠

回忆就像车子的后视镜,没有人能一直看着后视镜开车,也没有人能够开车永远不用看后视镜。美好的回忆在不停地走着,转瞬即逝。但每一个回忆却都是唯一的,与众不同的,也是永恒的。回忆为经,思念为纬,经纬交错,网回记忆的美丽,ILIONNO车系吊坠带你驶入奇趣的时光隧道。

『时光之旅』车型翡翠吊坠以18K白金镶嵌翡翠、钻石,车轮特别采用天然温润水透的绿色翡翠雕琢而成。可转动之方向盘上更镶嵌了一颗浑然天成的白玉,与白金镶托融合为一体,显得份外耀眼。只需轻轻拨动翡翠车轮,时光旅程由你掌舵。

OMEGA欧米茄

欧米茄品牌创立160多年来,在制造复杂机械表、运动计时器、专业飞行及潜水表设计上均是业界先驱。在华贵珠宝首饰设计方面,欧米茄更是傲视同侪。早于上世纪60年代推出的珠宝系列曾囊括“奥斯卡国际钻石奖”中的多项大奖;而于70 年代推出的珠宝设计更赢得“巴登-巴登金玫瑰奖”中七个奖项,并在1975年获颁“日内瓦城市奖”等殊荣。

2008华贵珠宝系列

作为全球顶尖腕表制造商之一,欧米茄隆重推出的华贵珠宝系列(Fine Jewellery Collection),秉承欧米茄160多年来精湛的制表传统,凝聚了大师级的设计灵感与近乎完美的制作工艺。欧米茄华贵珠宝系列沿袭腕表系列的经典特色和主题并从中汲取设计灵感。Aqua珠宝系列中荡漾起伏的海洋风情与海马腕表家族的风格如出一辙;Omegamania系列则明显从品牌标志中得到启发,这个希腊字母在所有欧米茄钟表产品中随处可见。2008华贵珠宝系列集现代设计美学与欧米茄经典特色于一身,散发出不可抵挡的摄人魅力。

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

作为艺术珠宝设计典范, 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一直致力于推广工艺精湛、充满艺术灵感的优雅珠宝文化。无论是钻石的甄选、切割、设计,还是体验式专属服务,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不断创新突破,使钻石设计与艺术理念共冶一炉,融汇成隽永而时尚的佳作,令百年传统更添姿采。

“一生一爱”婚嫁系列

独一无二的爱情信物,守护一生幸福。钻石世家“一生一爱”婚嫁系列,独创指环圆滑设计、百里挑一上等钻坯,带来独特的佩戴及情感体验。

“宠爱一生”钻石女戒 镶座两颗立体镂空的心,环抱一颗璀璨美钻。寓意两颗心借由神圣的爱情融为一体。

“承诺一生”钻石女戒 独具灵感的U形设计,展示钻石的全身美,尽显爱情恒久光芒。戒臂如两人深情相拥的双臂,环抱象征爱情的钻石,珍存两人相爱的永恒时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开心果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