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珠宝倾情奉献2011让[爱出色]
2010年12月31日 10:36 中国珠宝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完美之,是极致。如傲世的牡丹,以冷艳与高贵显示着自己的个性存在,徜徉在爱的海洋里,用真情与执着书写着幸福的人生,将爱烙上了奢华与色彩斑斓的印记,爱就要精彩,爱就要洒脱,爱就要出色!

演绎现代时尚人士超越平凡,追求五彩缤纷、出色的爱情。希望爱情与她们的能力一样出色、出彩,即让爱也出色!



永恒的约定

款式特色 创意形象鲜明,款式新颖、前卫,充满了完美的空间想象力和创造力,线条饱满柔美。

情感诉求 在心中,我们有一个永恒的约定,相伴一生,不管风风雨雨,不管曲折坎坷,只要我们心连着心,一定会永远在一起。

佩戴感受 佩戴舒适,具有厚重、充实感,人与戒指完美融为一体。



倾城之恋

款式特色 款式新颖、时尚,空间感强,线条饱满,具有浓郁的几何美,工艺精湛细腻。

情感诉求 爱就是要大声说出来,勇敢地表白你的真心与真情,天地为之感动、变色。携手生命中的另一半,走过春夏秋冬,风光无限,留下永恒的回忆。

佩戴感受 手感好,佩带起来舒适、自如,具有浓浓的自由主义风格。



海枯石烂

款式特色 设计别具一格,具有古典主义色彩,很强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工艺精湛、细腻。

情感诉求 海枯石烂、天荒地老,是我们不变的誓言,让你我在爱的指引下,享受那充满激情的浪漫。

佩戴感受 佩戴舒适,质感好,与人完美融为一体。



绝色玫瑰

款式特色 款式新颖,具有强烈的浪漫主义色彩与时尚气息,工艺精湛、细腻,光泽度好,很有质感。

情感诉求 天使的容颜,迷人的身段,显得婀娜多姿,诱人无比,如怒放的玫瑰,高贵而冷艳,让人叹为观止,引无数人竞相折腰。

佩戴感受 轻巧,手感极佳,佩戴舒适,彰显高贵、时尚与靓丽气质。



盛饰灵人

款式特色 构思别出心裁,线条饱满、柔美,具有浓郁的古典主义风格,彰显大气与时尚,空间层次感强。

情感诉求 远远地,就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时尚气息扑面而来,奢华与个性俱有,敬爱之情油然而生,此时无声胜有声,一切尽在不言中!

佩戴感受 质感细腻、良好,佩戴舒适,且贵族气质浓郁,让人有一种敬仰而心动的感觉。



暗香袭人

款式特色 款式匠心独具,浪漫主义色彩浓郁,具有非对称美,细节处理非常到位、得当。

情感诉求 如空谷中的一株幽兰,浓浓的香味飘然袭来,撩动着你我的心弦,带你进入无限的想象空间,遨游于天际云端,妙不可言。

佩戴感受 舒适、和谐,具有很强的不规则感,彰显前卫与奢华,个性十足。



国色天香

款式特色 款式大气、简洁、美观,颇具时尚感,采用甘露特有的车花拉砂和抛光工艺,整体感强。

情感诉求 如一株茂盛的牡丹,娉婷玉立,用美丽的容颜诉说着那高雅的品味和无尽的魅力,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激情似火。

佩戴感受 造型轻盈,佩戴舒适,和谐,人与戒指完美地融为一体。



爱如潮水

款式特色 设计新颖、独特,大气时尚,充满艺术张力与想象空间,立体感强,彰显奢华气息。

情感诉求 爱就如决堤的潮水,瞬间喷薄而出,奔腾不已,充满了激情与刺激,将你我置身于爱的惊险漩涡中,一切皆因为爱!

佩戴感受 佩戴舒适,手感轻盈,佩戴大气、时尚,彰显独特的品味与涵养。



流光溢彩

款式特色 极具视觉冲击力,工艺精湛细腻,浪漫主义气息浓郁,彰显大气与时尚,立体感强,线条柔美。

情感诉求 光影闪烁,美艳照人,展现了一个斑斓而五彩的繁华世界,此时你和我就是主角,用爱编织着那个幸福的梦想。

佩戴感受 轻盈舒适,具有很强的动感,魅力十足,具有非常强的浪漫主义韵味。



艳舞飞扬

款式特色 款式新颖、时尚、大气,在精湛的车花工艺作用下,显得精致而玲珑,充满了想象力和艺术气息。

情感诉求 在欢快而急促的节奏下,舞姿优美而充满激情,如惊艳的桑巴,高潮迭起,爱让舞步飞扬起来。

佩戴感受 轻盈,舒适度好,手感极佳,美感十足,彰显简约与时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开心果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