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周大福首开华人珠宝品牌专场拍卖先河

2011年06月13日 18: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周大福“蕴颐”珍品——数尽铅华

周大福“蕴颐”珍品——双翼双飞

此次鉴赏会19款拍品均为周大福典藏珠宝精品,每一件都独一无二,尽显珍稀高贵。高贵典雅的珍珠项链、大气磅礴的黄金摆件,完美级别的铂金钻戒、色泽饱满的红蓝宝石、上等翡翠饰品及限量版手表等,让收藏爱好者赞口不绝。当晚备受关注的周大福“蕴颐”系列之“数尽铅华”22K金淡水珍珠项链,由白色淡水珍珠及芙蓉石串成,缀饰托帕石,黄色22k金镶嵌。108颗珍珠大小均匀,光泽温润,虹光丰富变幻,实为世间独一无二之物,低调中渗透着古韵与华贵,最终以88万的价格成交。而“金玉无界”22K金翡翠戒指则堪称翡翠中的极品。翡翠在传统玉石中首屈一指,在中国艺术品收藏界中占有重要的艺术地位。“金玉无界”金胎镶嵌翡翠,翡翠色泽莹润,质地细腻,做工臻于完美,四周环抱小金珠如众星捧月,将翡翠雍容华贵的气质展露出来,佩戴收藏价值之高可作传承之宝。

“蕴颐”珠宝等拍品惊艳登场

近年来,具有较高稀缺性的收藏级别高端珠宝,凭借绝美的品相和珍贵的艺术价值与文化内涵,成为艺术品拍卖中的新兴门类。对于收藏者而言,除了金钱的投入,更需兼备独具慧眼的鉴赏能力。此次周大福开辟了全新的珠宝品鉴模式,以“蕴颐”为主的拍品与文化价值之高成为收藏界典范:近乎苛刻的原材料挑选、独到的设计理念、数十载磨练独特的工艺,件件珍品,可谓凝汇世间珠宝光华雕琢而成的呕心之作。

此外,品牌效应在当下的投资领域成为珠宝价值衡量的一个重要标准。珠宝鉴赏家指出,鉴定评级证书是珠宝品质的保证,价值走势易于估算,而收藏和投资品牌珠宝,收益性则较宝石单品更为可观。正如艺术品上的签名一般,珠宝投资的品牌效应显而易见。周大福用珠宝凝练五千年中国元素,在中国艺术品收藏界写下浓重的一笔。

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亚洲珠宝品牌的周大福,此次鉴赏会以品牌专场拍卖的形式,将艺术与文化交融,品鉴与营销汇合,为高端品鉴者量身打造了一场交流与共赏的聚会。这一全新的营销模式,堪称中国珠宝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突破,必将为中国的拍卖市场上高端珠宝的收藏与鉴赏开辟广阔前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周大福 珠宝 品牌专场拍卖先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